FC2ブログ

2018-09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来自小落落的问卷 Mary Sue嘎 第一次呐

前科资料。

Mary Sue百度解释:http://baike.baidu.com/view/1080582.htm
或者是这种解释:
一个作者将自己本身代入的角色,这个角色会带有作者本人的特征,例如他们名字经常是相近的,并且 这个角色会带有强烈的作者本人的个人色彩。
通常来说,一个被人称之为Mary Sue的角色必然有以下特点
1、一个Mary Sue必定会有不平凡的出身。
2、一个Mary Sue必定会有出众的相貌。
3、一个Mary Sue必定很善良。
4、一个Mary Sue必定和所有的主要角色都有互动关系。
5、一个Mary Sue必定很有异性缘。
6、一个Mary Sue必定非常幸运。

Mary Sue对象:绀野真琴 [出自《穿越时空的少女》]

1.跟绀野真琴邂逅的场景
动感新势力上面的某图

2.对绀野真琴的哪个地方最萌?
全身- -

3.你希望绀野真琴是 S 还是 M?
两个都想象不能。怎么办...

4.对于绀野真琴的什么动作很萌?
当然是跳跃啊啊啊

5.喜欢绀野真琴怎样的个性?
爽朗 积极向上

6.讨厌的地方?
躲避的时候,竟然为了不让千昭告白而跳跃= =

7.希望绀野真琴能怎样?能做些什么?
用力往前跑往前跳跃,跑到千昭的怀里啊啊,不然千昭会等的很寂寞的噢

8.希望她跟谁再要好一点?
当然是千昭啊 要lovelovelove噢

9.描写 or 画绀野真琴时会特别注重的地方?
头发还有腿

10.当家人的话会是?
双胞胎姐姐吧哈哈哈哈哈

11.日本学生制服跟西洋学院风的话?
日本学生制服吧

12.私服的话运动风跟牛仔裤哪个好?
运动风了当然

13.想跟她结婚吗?
不会啊 当然要把她留给我家亲爱的千昭啊 啊哈哈哈

14.最后请献上你的爱
真琴啊 要好好照顾我爱的千昭啊啊TAT

15.请传棒跟指定对象(5 个)
嗯嗯 是要爱ACGACGACGACG的呐

今生染蓝色 suwi Yuki linly 熊猫


ok。END。

第一次做这种问卷
花了很久来理解mary sue的含义啊啊OTLLLLLL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COMMENT FORM ●

= =
昏~~
MS这个问题我已经做过了的~
呵呵...
好险~v-410

莳啊。
偶怎么理解不能哩。
貌似是说的同人的里面的女人哪~~
偶没看过啥同人来着。
反正ACG里也有这样的孩子。偶就接去乱答吧……

先自己囧一个……
LS那是我~~
不知为啥名字变成这个了……

俺先接下了= =~一定会答的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http://cloudjonna.blog10.fc2.com/tb.php/39-6f972dad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NEW ENTRY «  | BLOG TOP |  » OLD ENTRY

蒔。【小年】

Author:蒔。【小年】



不管世界变的怎样始终是正义之人



—宅女是我歸宿。腐女是我的進化。

-正太控。美少年控。美大叔控。白发控。红眼控。纤细控。强攻控。锯齿控。

-只要是美型物,俺爷都控。

-俺爷乃神中。--

-YamaP——我的命。



LOGO


記录桑

吐槽君

留言様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タイガーくまック2


powered by ブログパーツの森

音乐叔

链子小姐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友達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