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十月新番-v-】

嗯嗯 有必要记录的啊啊
为了以后的方便啊

记下目前看介绍有兴趣的新番
不过到时候到底有没有兴趣看下去也要到时候再说了
不过在学校无电脑状态然后又基本一个月回次家这情形,追新番也不容易啊[扶额...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十月是个大月啊
太多太多美好新番了
噢噢噢 姐姐敞开胸襟等着你们啊啊


开始。

执事 [ 正太+美青年的阵容,我能抵挡的了么我=A=

交响情人梦 -巴黎篇- [ 我倒要看看野田妹跟千秋王子会怎么个发展-v-

今日的5年2班 [ 这小学生动画很XE…- -

夜樱四重奏 [ 主要是画风有点爱,剧情暂时无特别的爱

黒塚 [ 吸血鬼题材,剧情似乎有点悲凉的感觉,要看不要看…其实我很矛盾 (殴

白虎 [ 突然想看看清新美少女口味的,找回以前的胃口么…声优阵容很强大

魍魎之匣 [ 剧情对我的胃口 呀哈哈

地狱少女 三鼎 [ 为了一目连大人,我要追!!!!!

虎与龙 [ 画风呀呀呀,然后钉宫哈

尸姫 赫 [ 好吧,看名字就是爱剧情了

道子与哈金 [ 静物又很美!!!!

纯情罗曼史 第二季 [ 美好的纯耽美,哪有不追的道理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暑期奋斗计划+成就 >..<】

啊啊啊啊啊啊!!!!!!!!!!!!!!!!!!!!!任务艰巨啊!!!!!!!!!!!!!!!!!!
新 番 是 要 追 的 。
旧 片 是 要 补 的 。


计划
Animation&Comic:
好想告诉你{至act32}{抹泪。爽朗君,姐姐爱你啊-3-}
纯爱特攻队长{已跟上VOL7} {哦_____coco漫画网是圣域啊啊啊,竟然有VOL5啊啊}
火影[漫画 动画 都跟上]
银他妈 {已到达VOL08}
隐王[补漫画]
执事
色诱中毒 {已至VOL08}
吸血骑士[漫画补上|动画承受不能]
我们的存在[补漫画]
地海战记
怪—化猫
秀逗魔导士的每一部剧场版


日剧:
P的每一部剧

------------------------------------------------------------------------------------------

成就
Animation:
虫之歌 [两主都好萌]
ef-a tale of memories [一群始终执着的孩子]
魔法先生第二季 [太商业化了- -]
地狱少女 [一目连大人~orz]
地狱少女 二笼
精灵守护人 [神作!]
蜜桃女孩 [同我期待的结局一样=v=]
君吻 [万恶的男主== 去死]
红 [恋声癖复苏-v-]
速写者 [大叔爱重燃=3=]
秀逗魔导士第一季第二季第三季 [重温,发现我果然第一季是小学没有看过的。高里一番愛! 滐路第二愛!]
虫师 [银古桑,请让我跟随您吧!!!!]
传颂之物 [穆可鲁很萌就是了。OP梦想歌无敌爱就是了!]
纯情罗曼史 [ B o y ' s L o v e 果然王道就是有它存在的理由!!!!。 ]


Comic:
先辈与彼女 [男主的笑容跟Yano的笑容很像>////<]
喜欢还是爱
女的生存之道
恶魔爱神 [撒旦很有爱-v-]
情场霸王 [所以说名字中带银的都是好家伙]
纯爱情色 [新条真由大人 大拇指!竖!]
说不出口的爱恋 [嘛嘛 男主都是如此的有爱啊啊]
花的名字 [京叔,果然上了30的大叔就是有爱呀呀!! ]


日剧:
宠物情人 [看完这片后,经常会突然想起松本润]
热血高校 [这里的小栗旬还挺顺眼的]
小丸子真人版 [孩子,还真行呐!]
腐女警察 [很腐很美好]
萤之光 [鱼干女没什么不好=v=]
春风物语 [纯纯耽美 人生中欣赏的第一部真人BL]
妄想少女御宅系 [啊哈OTAKU啊腐女啊]

【ef-a tale of memories·你有不想忘却的回忆吗?】

ef-a tale of memories

你有不愿忘却的回忆吗?

“想要实现梦想的话,首先得把梦想铭记心中。”

一群心中都藏着痛楚的少年
一群不愿表现懦弱的孩子
一群正在经历着现实的少年
一群最终得到幸福的孩子
有了[梦想],心灵就会变得坚强
有了[梦想],就有了实现[梦想]的勇气


[容身之处]
在这世界上不只是一个人了
已不再是无声的世界
找到了容身之处
已经不会再消失了
也不愿再消失了
虽然还没有找到梦想
但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生存方式


[寻找的颜色]
一直都在朝着梦想的方向前进
偶尔的偏离
是为了能更加坚定地走上轨道
那个白的世界锁着梦想的颜色
看到了,一直想要寻找的颜色
“让我成为你的容身之处”
坚定的眼神释放出心中的呐喊
“我会一直走在你身旁”


[13小时的锁链]
仰望天空,已不再是想流泪
比起仰望天空,现在,更愿直视前方
害怕被遗忘,害怕从记忆中消失
一直挣扎着努力着
完成了最后的梦想
不,才刚开始而已
这个世界只有女孩一个人,所以她就是神
但现在神不再是一个人了


[车站的必然]
迷茫着,害怕迷茫,迷茫着,害怕迷茫,迷茫着......
怎样才能找到梦想
到底什么才是自己想做的
车站的邂逅伴随着答案
"要呆在她身边,要做好心理准备"
痛苦着,却仍不愿放开手
因为
痛苦无法永恒
前方的雾,散尽了


[相机的视觉]
街角的一个瞬间
是梦想的开始
握紧手中的相机,追寻着那梦想的身影
探索与等待交替
知道了
理解了
自己想拍下来的是怎样的景象
原来
幸福不是一瞬间的


[指尖的篮球]
原地不动
是会痛苦的
不想一个人被留在那里
拼命跟上大家的步伐
因为怕寂寞
我有我的才华
我有我的梦想
希望
现在可以随心所欲的奔跑下去

【[隐王] yoite&miharu乃完美CP!!】

呀哈~~~~~
腐女之热血沸腾了嘎,兴奋,兴奋
miharu君啊,一冷冷小正太嘎
yoite君啊,一纤细柔弱美男子嘎
两人都是俺超超超完美有爱的哟[脸红......
官配官配...这次的官配是正道嘎>V<
虽然有点对不起老师嘎
起初可是很期待老师的哟
没想到后来跳出来了俺们的yoite君嘎
更没想到miharu君对yoite君的感觉这么的非一般嘎
呀哈哈哈
呀哈哈哈
两人要为了共同的未来更加努力哦~
哟厚厚厚
哟厚厚厚

NEW ENTRY «  | BLOG TOP |  » OLD ENTRY

蒔。【小年】

Author:蒔。【小年】



不管世界变的怎样始终是正义之人



—宅女是我歸宿。腐女是我的進化。

-正太控。美少年控。美大叔控。白发控。红眼控。纤细控。强攻控。锯齿控。

-只要是美型物,俺爷都控。

-俺爷乃神中。--

-YamaP——我的命。



LOGO


記录桑

吐槽君

留言様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タイガーくまック2


powered by ブログパーツの森

音乐叔

链子小姐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友達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